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专栏 > 转作风优环境
南昌市开展清理整治赣江利用浮排钓鱼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市渔业渔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4-19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强化禁捕退捕水域管理,清理整治赣江利用浮排钓鱼乱象,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旺生带队,组织渔政、水上公安、水利、海事、新建区、东湖区、经开区执法与工作人员,于4月9日,对赣江北支和赣江中支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联合行动组共出动执法船4艘,执法人员36人,清理新发现浮排8个,清理遗留浮排2个,制止利用小船钓鱼2起,收缴橡皮艇1艘.;4月12日下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渔政执法人员联合水上公安在赣江朝阳大桥水域驱离利用活体饵料垂钓者; 4月13日晚,渔政执法人员联合南昌县在赣江中支开展执法巡查,在扬子洲水域清理丝网2部; 4月15日上午,渔政执法人员在赣江北支水域清理遗弃捕捞用轮胎2个,地笼10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