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专栏 > 转作风优环境
恒湖垦殖场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转作风、优环境”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9   访问量:



3月17日下午,恒湖垦殖场召集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主任场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农业分场大队长三级干部共计93人,召开了恒湖场党风廉政建设暨“转作风、优环境”动员部署会,并传达学习了局党组第九次、十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场纪委书记常建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常建平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对党员、公务人员酒驾问题进行着重强调。随后,总场党委书记传达学习了《南昌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方案》,就“转作风、优环境”相关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农业分场代表、场属二级单位代表、机关代表分别就本单位相关工作做表态发言。最后,总场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局党组第九、十次会议精神,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有关要求和龚局长对做好迎接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对垦殖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杨明强调全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纪律,避免“十不够、五不足”切实扭转工作作风,全力配合好巡查组工作。同时,认真做好各自业务,狠抓工作落实,强化服务意识,推动恒湖场各项事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