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感悟家国情怀 传承红色基因——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电影党课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2-01-07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感悟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1月6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电影党课。

影片以崭新的视角,通过五次战役时间线的串联,全面展现抗美援朝整个战争过程。不仅有紧张的作战部署、激烈的战争场面,更有中国革命家们的果断决策、战场谋略和中国人民志愿军坚持不懈、不畏困难的革命精神。一个个艰难攻下的战役、一幕幕志愿军们浴血奋战的场景,把大家都带入到了热血、感动的观影情绪中,也激发了我们作为新时代中华儿女的自豪感和民族认同感。

以史为鉴,砥砺前行。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为“三农”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