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市农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11-08   访问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提升农科院干部职工政治素养,不断提高为群众办实事能力和农业科技服务水平,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11月5日下午,市农科院在院大会议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培训会。活动邀请南昌市委党校邓裕斌副校长作专题报告,院长谢东辉主持会议,全院干部职工参会。

邓裕斌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概况、主要精神和贯彻要求等方面展开,培训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旁征博引,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让在场听众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通过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充分调动了全院干部职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努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助力南昌都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彰显南昌省会担当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