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局机关党委监督指导市疫控中心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10-20   访问量:


10月19日下午,市疫控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局机关党委监督员一同参加。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中心党支部工作报告、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选举的计票人和监票人。

根据局直属机关党委对中心党支部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中心支部换届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召开了新支部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了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各支部委员职责。最后局机关党委监督员欧阳飞华做了总结讲话。一是肯定了中心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和成绩;二是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