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南昌市农业农村局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08-16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要求,南昌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局系统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局系统各单位以党支部为单位,在局直属机关党委的精心指导、统一部署下,积极落实好会前、会中和会后工作,认真抓好组织实施,确保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会前,各党支部认真做好集中学习、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等工作,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交流研讨、专题党课学习,打牢思想基础;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就半年工作总结进行汇报,并重点检视支部存在的具体问题,自觉接受普通党员的批评和建议;其他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围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以刀刃向内的方式进行深刻自我剖析,敢于揭短亮丑,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会后,各党支部汇总资料台账,梳理整改清单,压实整改责任,做到明确“改什么”、聚焦“怎么改”、务求“改得好”,将整改实效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林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在机关第一党支部参加会议,局系统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在所在党支部参加会议,并带头做对照检查。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局系统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各项工作的行动自觉,聚焦农业农村“紧难愁盼”问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实际行动为三农事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