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精彩!南昌市农业农村局参加“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06-08   访问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彰显“三农”干部的使命担当和奋斗风采,6月3日上午,南昌市农业农村局参加“初心映耀英雄城•百年大庆颂党恩”南昌市直机关“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

图片

比赛前,我局积极组织动员,将歌咏比赛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参赛的领导干部职工克服工作繁忙、时间紧迫等情况,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利用下班后和双休日的时间进行了合唱培训。所有参赛同事不怕苦不怕累,全心投入到每一次训练当中,向着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我们迎着风雨向前方,万众一心挽起臂膀,我们要把亲爱的祖国,变得更加美丽富强。”比赛中,我局演唱了《走向复兴》和《祖国不会忘记》两首歌曲,以情演绎、以词抒怀,用饱满的精神、整齐的动作、嘹亮的歌声,诉说出新时代“三农”人的心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

初心不改,使命不移。通过此次庆党百年歌咏比赛,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我局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将不忘为农初心,牢记为农使命,践行为农担当,在南昌“三农”事业的伟大征程中,干出新业绩、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向党百年华诞献礼。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