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进贤县召开2024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4-03-28   访问量:

3月27日,进贤县召开2024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进贤县农业农村局局长主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慎林、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研服务指导组成员、副县长吴宽、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及农业农村办公室主任、相关国有农场农业农村负责人共60人参加。

会上,李慎林在深入分析进贤县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就当前春耕备耕、“两整治一提升”、农业农村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春耕备耕工作。发挥进贤县丰富的自然资源,合理分配利用好成片化旱地资源;二是想尽办法提高单产产量。积极探索新技术新方法提高单产,在提高粮食单产上出实招。三是踏踏实实做好统计工作,不搞弄虚作假,否则将严肃追责问责。四是通盘考虑、统筹谋划,将粮食、油菜、蔬菜等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

会后,副县长吴宽就当前全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存在的短板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就如何抓好落实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