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青云谱区召开农业农村工作会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4-03-28   访问量:

3月27日下午,青云谱区召开农业农村工作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峰出席,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洁平主持本次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城管局、各街道、镇、集聚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重要指示和近期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等农业农村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了市纪委关于村级财务规范运行专项监督工作提示,并部署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财务管理的意见》落实情况调度表;通报了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进展;研究部署了农村“三资”监管有关工作、2024年农业产业化工作、农业招商引资工作、农业农村“两整治一提升”工作。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会议部署要求;青云谱镇要加快谋划,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引领乡村全面振兴,深入推进“两整治一提升”行动,迅速行动,抓好落实,尽快启动,抢抓时间完成前期工作;各属地要督促指导村级财务规范运行落实情况,查找问题,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