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经开区开展2022年农业农村部第二次例行监测抽样工作
来源: 经开区社发局  发布日期: 2022-08-17   访问量:

为加强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努力确保不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根据农业农村部2022年第二次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抽样安全的通知,8月16日,南昌市农产品检测中心一行3人来我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样工作,抽样人员严格按照抽样环节要求、比例要求、随机抽样要求抽取南昌双汇食品有限公司3个猪肉样、2个猪肝样。抽取江西程明食品有限公司2个猪肉样,1个猪肝样。区社发局相关同志陪同。样品送江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检测,检测结果待定。

下一步,经开区将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工作力度,提高畜产品抽检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和有效性,严控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排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食用安全。

(经开区社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