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进贤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到各乡镇指导农药标准化门店建设及受污染耕地工作
来源: 进贤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8-18   访问量:

8月17日,进贤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分管领导带领植保股、农能股相关工作人员到各乡镇指导农药经营标准化门店建设及受污染耕地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台乡、梅庄镇、三里乡、三阳集乡、七里乡、民和镇等乡镇检查指导各乡镇申报的农药经营标准化门店建设情况,并查阅农药标准化门店建设台账。

分管领导对各乡镇各门店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指出,一是深刻认识农药经营标准化门店创建的重要性。创建农药经营标准化门店对实现农药减量增效,提升农药管理水平的至关重要,各门店建设要严格按照《农药经营标准化门店建设规范》的要求实施,制定好门店的进货查验、台账记录、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管理制度,按时按标准报送相关材料。二是各乡镇要进一步完善受污染耕地工作台账。针对受污染耕地严格管控区进行实地踏勘,要对受污染耕地严格管控区属地乡镇加强巡查频次,确保严格管控区管控到位。

(进贤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