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青山湖区政府副区长督导“两整治一提升”工作
来源: 青山湖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2-08-17   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我区“两整治一提升”工作进展,力争有进度、见实效,8月16日上午, 青山湖区政府副区长深入罗家镇调研督导罗家镇货场村、赵坊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农业农村局、罗家镇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设计、施工单位人员陪同。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货场村、赵坊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程进度及拆迁进展,深入了解了工程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与罗家镇、区农业农村主要负责同志就“拆与建”进行探讨交流,并采取步行方式对拟拆除的围墙和附属建筑物逐栋进行了踏勘,对下一步拆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政府副区长强调:一要加大拆迁力度。项目村点要按照“拆、改、建”的步骤,先拆后建、边拆边建,全面拆除项目村点主要道路沿线的围墙和附属建筑物,保障拆除空间、建出成效。二要加快建设速度。镇村要督促建设单位合理调整工序,对已拆除区域和不涉及拆迁区域加快建设速度,按照设计方案加快施工进度,保障工程质量。三要加强宣传广度。项目村点要妥善处理“拆与建”的关系,及时组织镇村干部入户开展宣传,解读、宣传政策,争取村民理解支持,保障拆的完、建的成、改的好,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实效。

(青山湖区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