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省“财政惠农信贷通”工作组来新建区调研
来源: 新建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2-01-1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财政惠农信贷通”工作,促进惠农政策持续健康发展,1月10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政策与改革处、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处三级调研员任顾红、省农担公司总经理助理等一行来我区开展“财政惠农信贷通”调研工作。调研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祝国强、市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科等陪同调研;新建区农业农村局以及区财政局、各合作银行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省农业农村厅政策与改革处主持了座谈会,会上主要围绕进一步完善“财政惠农信贷通”工作机制展开讨论并听取意见建议。区农业农村局、区财政局、各合作银行与会人员分别对“财政惠农信贷通”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机制的完善做了汇报发言。

省农业农村厅政策与改革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财政惠农信贷通”工作开展以来,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对新建区有关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此次调研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将会围绕相关部门工作职能、信贷流程、补偿追偿等方面工作机制进行完善,力争“财政惠农信贷通”工作推进更加科学合理,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建区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