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全市冬种冬翻工作流动现场会在南昌县召开
来源: 南昌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2-01-14   访问量:

1月13日,全市冬种冬翻工作流动现场会在南昌县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慎林、粮油作物和种业管理科、经济作物科和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负责同志,各县区农业农村部门粮油和蔬菜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南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廖淑敏、南昌县农业农村局、南昌县武阳镇和泾口乡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全体参会人员先后在南昌县武阳镇的江西新和源绿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蔬菜基地冬种观摩点和泾口乡康庄村冬翻观摩点进行了冬种冬翻工作流动现场观摩,观摩结束后,在泾口乡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南昌县农业农村业务分管局领导就冬种冬翻工作做了典型发言,一同分享了昌南经验。市农业农村局粮油作物和种业管理科科长赵斌就各县区冬种冬翻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粮油生产下一步工作做了细致安排。最后,李慎林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粮油生产工作;二是要提前谋划,落实落细春耕生产工作;三是要做好蔬菜保供,有效应对突变局势。”

此次会议,为南昌县更好贯彻国家、省、市2021年冬种工作有关精神,抓好冬种作物田间管理工作,进一步落实省市推广冬闲田翻耕的具体要求,促进农业绿色高质高效生产指明了方向。为2022年粮油丰产丰收,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南昌县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