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南昌县参加丰城市南昌县新建区交界水域渔政执法工作协调会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12-02   访问量:

11月24日,省农业农村厅在丰城市组织召开丰城市南昌县新建区交界水域渔政执法工作协调会。

会议听取了丰城市、南昌县、新建区关于三县(市、区)交界水域渔政执法情况汇报,分析了交界水域渔政执法问题原因,研究了有关对策措施,签署了交界水域渔政执法共管协议。

会议强调,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做好长江十年禁渔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属地责任,强化执法监管,彻底整治南昌县新建区丰城市交界水域非法捕捞问题,确保“禁渔令”落地落实。

会议明确,一是划清三地交界水域、岸上渔政执法职责范围。 二是严管严控涉渔船舶。 三是规范渔获物售卖行为,在禁捕区域禁止售卖野生鱼类。四是建立联络员制度。 五是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南昌县农业农村业务分管局领导和县渔政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