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学雷锋在行动
南昌市农业农村局开展5月份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05-26   访问量:

5月21日下午,南昌市农业农村局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志愿服务。副局长刘健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前往湾里区招贤镇港下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服务。

在活动中,大家不忽视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盲区,对庭院、楼宇楼道和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扫,对居民生活垃圾、草丛杂物和堆积废物进行集中整治,积极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同时设置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点,发放农产品知识手册,为居民讲解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知识和农产品安全识别方法,提高社会公众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的了解认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此次活动,既优化了文明帮创点的环境,又给广大群众普及了农业知识,充分发扬了农业人务实精神,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