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学雷锋在行动
圆满完成汛期进赣抗洪救灾部队军粮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8-25

南昌市军粮在认真做好驻昌部队日常军粮供应保障工作的基础上,针对防汛救灾期间军粮保障工作的特殊性,积极谋划,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特殊时期的军粮供应工作。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市局三级调研员江润保及时组织召开汛期应急保障工作部署会,强调要加强军粮筹措工作,确保军粮供应充足;二、严明纪律,加强值班值守。市军粮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休假,落实岗位责任制,执行粮仓专人值班,领导干部带班制度,配送车辆、人员连轴转;三、主动对接,提升保障能力。及时保持与来赣抗洪部队的沟通,了解部队驻扎的变动情况,送粮至每个灶点,确保抗洪部队驻扎到哪里,军粮就送到哪里,汛期共配送大米约6000余公斤、面粉约6000余公斤、油约1000余件,累计抗洪部队约30余个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