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学雷锋在行动
切实采取措施确保疫情期间军粮供应保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29

近期,吉林省的疫情发展出现变化,情况不容乐观,而吉林简约米业有限公司是我省军粮大米中标厂商,针对此种情况,南昌市军粮供应中心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

一是要求厂商提高意识,加强防护措施,确保军粮大米生产安全,并要求其随时通报情况,提供疫情期间为保障生产安全,采取防护措施的方案和图文资料。

二是改变配送方式。根据资料显示新冠病毒在聚丙烯塑料表面的存活时间长达72小时,公路配送需要48小时,铁路配送需要72小时,为确保军粮大米无病毒污染,我站提前报送需求计划,要求厂商将配送方式由公路改铁路,以延长到货时间。

三是制定应急保障预案,通知应急采购单位,让其做好准备,确保随时调得进用得上。

目前,通过各方努力,确保江西省军粮供应安全、有序、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