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
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委督查室调研乡村振兴试点村建设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11-08   访问量:

2021年市级乡村振兴试点村建设项目,是市政府重大重点项目,同时也是2021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关系群众安居乐业、民生福祉,对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具有重要作用。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11月4日,市委督查室副县级督查专员梅清贵、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凌永青带领市委督查室和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相关人员赴南昌县塘南镇、进贤县钟陵乡、二塘乡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施工现场,调研组人员都详细询问项目施工进展情况,与镇村干部、理事会和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乡村振兴试点村建设要突出顶层设计,高标准定位、大格局谋划,要坚持“四精”理念,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全力提升乡村建设水平,让群众共享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红利”。

调研组要求,各县区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合理调度安排,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督导调度,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