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
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10-12   访问量:

2021年10月12日上午,南昌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志愿者前往文明帮创结对街道西湖区桃源街道振中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帮创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中,志愿者向振中社区居民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册共计100本,为居民详细解读农产品安全相关知识,针对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域十大谣言进行辟谣,志愿者和广大群众积极互动,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在随后开展的文明帮创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帮助社区打扫环境卫生,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在沿街宣传过程中对路边停放不整齐的非机动车进行整理,确保环境整洁、道路畅通。除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外,市农业农村局志愿者还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围绕文明创建中的问题、难点进行探讨,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帮助提升了市民文明素质,激发了我局干部职工及广大社区居民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自觉性、主动性,形成了人人参与创文的浓烈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