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红心向党献热血——南昌市农业农村局系统献血活动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08-04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和公职人员在无偿献血中的带头示范作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单位,8月4日,南昌市农业农村局系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红心向党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党员干部职工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在南昌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和小志愿者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填表登记、血压测量、血液初筛和抽血献血。参加献血的人员中,有的无偿献血过多次,有的是第一次,虽然会紧张,但大家都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途径,用自己的微薄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每一位献血者都充满热情,积极配合,自愿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分力量,脸上都挂着自豪的笑容,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轻松愉快。

此次献血活动共计51人参加,献血量达11340毫升,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党员干部更是积极参与,起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我局系统以实际行动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用袋袋热血传递力量和温暖,彰显我们三农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