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
市军粮开展走进军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07-28   访问量: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军粮中心积极响应双拥号召,弘扬拥军传统,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作风,于7月26日至27日,市军粮中心主任带队前往省军区、武警机动支队、94907部队开展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送去绿豆、冰糖、牛奶等慰问品。

慰问期间,军粮中心一行与部队官兵进行座谈,向部队官兵为地方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敬意,同时向部队官兵详细讲解了夏季科学储粮办法,诚恳征求对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 和建议,并就进一步推进军粮工作交换意见。部队首长对市军粮中心领导在建军节前夕,冒着高温,深入部队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市军粮一直以来保障军粮供应、保障军粮质量、提供优质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民情感,为做好军粮供应保障工作打牢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