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要闻
讲业务提素质—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双周大讲堂”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4-03-08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3月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双周大讲堂”,局渔业渔政科科长以“浅谈小龙虾产业发展”为题开展专题授课,局机关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课堂上,渔业渔政科科长通过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树立大食物观,构建多元化食物供给体系等重要讲话精神引入讲课主题,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从小龙虾产业的发展背景、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发展建议四个方面讲述了小龙虾产业发展的现状和前景,不仅立足我市小龙虾产业的发展实际,又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和专业知识,剖析当下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针对性强的发展建议。讲堂气氛热烈,参与度高,让局干部职工对小龙虾以及小龙虾产业发展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既提高了大家推进该项工作的能力水平,又使大家对渔业和优势特色产业有了全新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