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台办赴嘉兴市开展对台农业招商活动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4-03-22   访问量:


3月14日—15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胜与市台办副主任尤丁发一同带队赴嘉兴市开展对台农业招商工作。南昌市台协常务副会长卢星宏、新建区农业农村局及台办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

在嘉兴,对台招商小分队一行实地考察了嘉兴世合理想大地项目、浙江小薇臻品食品科技公司、嘉兴市正群医疗器械公司,进一步了解了台资企业在精致农业、预制菜、新材料应用等方面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同时,与嘉兴市台协会长朱佑仁及当地台商交流座谈,详细介绍了我市农业特色优势及农业产业发展现状,发放了2024年南昌现代农业招商项目册,并热情邀请台商来昌考察。

当地台商表示,南昌是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历史文化名城”,农业发展资源禀赋好、支持政策实,下一步将结合自身发展规划择期来昌考察,力争促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