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要闻
南昌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4-02-04   访问量:





2月2日上午,南昌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凌永青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党建结对共建社区西湖区南浦街道淘沙塘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困难户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实地走访附近商户和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普及有关知识,进一步加强群众自防自救能力和环保意识。随后,召开党建联席会,我局党员干部与社区干部针对2024年结对共建的具体内容和双方权利义务进行座谈商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为全年结对共建工作筑牢基础。

2024年,市农业农村局将进一步抓实抓细党建结对共建,引导党员干部亮身份、优服务、作表率、树形象,以实际行动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积极探索结对共建高效模式,更好地实现单位与社区的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