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要闻
南昌市政公用集团与南昌市农业农村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4-01-26   访问量:

1月25日,南昌市政公用集团有限公司与南昌市农业农村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南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林涛,南昌市政公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义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会上,南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胜,南昌市政公用集团副总经理杨闲冬代表双方进行签约,与会领导一同上台见证,合影留念。

万义辉对南昌市农业农村局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万义辉指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双方合作注入新的动能,希望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农产品保供应、发展区域农业品牌、打造特色农产品基地及农业产业平台建设等各个领域开展更为全面的交流合作,从而实现更高层次的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助推全市农业农村“两整治一提升”行动计划目标和农业强市目标的实现。

龚林涛表示,南昌市政公用集团作为市属国有企业的标杆,旗下的农业板块是做好全市“三农”工作的重要力量,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机制,广泛交流对接,围绕战略协议内容,共同为南昌市的“三农”工作和农业强市战略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