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要闻
南昌市农业农村工作实录(2019-2022)发布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4-01-15   访问量:

    1月12日,《南昌市农业农村工作实录(2019-2022)》成功发布。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林涛出席发布仪式并致辞。《工作实录》全体编纂人员,部分老、中青年干部以及县区农业农村部门、乡镇、村,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代表参加发布仪式。

《工作实录》以时间为轴,以工作为面,通过一事一记的形式,简明通俗地呈现了市农业农村局自2019年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三农”系统的团结拼搏下,在“三农”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共同完成的重点工作任务、共同取得的重要荣誉成就、共同书写的重大“三农”业绩。全书共有24章、62节、137万字,是一部集历史沿革、农事指导、产业描绘、乡村新貌、政策锦集为一体的南昌农业农村全景记录,对全面深入展现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成效有着积极作用,对持续推动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全力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围绕“迎难而上、敢作善为,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主线,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继续以农村路域环境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特色产业提升“两整治一提升”专项行动为主抓手,发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扎实作风,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奋力谱写全市农业农村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