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要闻
饶绍清调研农业农村“两整治一提升”行动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3-12-11   访问量:

12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饶绍清赴安义县和湾里管理局调研农业农村“两整治一提升”行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林涛,四级调研员黄文生,安义县、湾里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饶绍清一行先后来到安义县长埠镇、长均乡,湾里管理局罗亭镇、梅岭镇、太平镇,实地察看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和共同富裕样板村建设进展,详细了解村庄规划、环境治理成效等情况。每到一处,饶绍清都与当地村民亲切交流,认真听取群众对“两整治一提升”行动的意见建议。

饶绍清指出,“两整治一提升”行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广大农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农村路域环境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完善道路沿线排水沟渠等基础设施,全面整治乱吊乱挂、乱堆乱放等现象,实现道路沿线可视范围及沿线村庄清爽整洁、通透美观。要持续筑牢产业支撑,依托农村现有资源禀赋,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要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深化乡风文明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助推“两整治一提升”工作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