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参加第五届江西“生态鄱阳湖 绿色农产品”博览会暨江西农特产年货节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3-12-22   访问量:

12月2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干部前往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参加第五届江西“生态鄱阳湖 绿色农产品”博览会暨江西农特产年货节,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林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资平参加。

此次农博会秉持“展会变商超、展区变商圈”理念,汇聚省内外500余家企业,2000余款产品参展,设有省级综合形象展区、湖南省及“湘赣红”展区、省部共建绿色有机农产品展区、11个设区市特装形象展区和数字农业农村展示区等,展示最新农业科技成果和农产品发展动态。在省级综合形象展区,大家通过参观丰富的图文介绍、实物模型,进一步了解“赣鄱正品”认证品牌、数字乡村建设和农业产业化发展成果;在农产品展区,“时令果蔬、肉禽蛋品、农家腊味、粮油茶叶……”两千余款优质农产品,让大家足不出馆就能逛遍江西,感受江西最优、最绿、最安全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其中,“阳光鲜奶,周真真米粉,林恩茶叶……”等品牌充分展示了南昌农产品的魅力和风采。

参加农博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参观此次农博会为契机,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立足岗位作贡献、担当作为建新功,为新时期“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