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要闻
南昌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参加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3-11-21   访问量:

聚力英雄城 建功新时代。11月15日,南昌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在这场精彩、简约、安全的运动赛事中,南昌市农业农村局组队参加了游泳、集体跳绳、趣味项目等十项比赛,取得优秀组织奖和集体跳绳、广播体操“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称号,8名运动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充分展示了运动员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比赛通知下发后,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动员、周密安排,组织运动员利用休息时间高效训练、精心备战,确保以最佳的状态参与到比赛当中。在拔河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一鼓作气,用尽全力诠释着团结的力量;在集体跳绳比赛中,大家争分夺秒、不甘落后,凝心聚力彰显着永不言败的精神;在广播体操比赛中,大家动作舒展、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展现着“三农”干部的良好形象;在乒乓球男子单打比赛中,运动员尹辉通过激烈的角逐,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这场金秋盛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收获满满,并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局系统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南昌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