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喜报!我市2名农机手入选全国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4-03-19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乡村人才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农机实用型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农机使用一线人才在推进农业机械化技术进步和生产服务中的重要作用,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全国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遴选工作。

经县级农业农村部门组织提名推荐、省级农业农村部门组织评选推荐并公示、部级评审并公示等程序,近期,农业农村部发布了《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新一轮全国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名录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我市殷真和付建忠同志成功入选!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农机实用人才的培育,围绕支撑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量发展和提升农机作业服务质量,培育了一批从事农机化技术推广、生产服务、运用管理的农机一线“土专家”,他们在农机产品研发改进、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农机化技术推广等方面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助推了全市农机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