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赴进贤县开展农村“厕所革命”工作调研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4-03-27   访问量:



为了解掌握2023年度农村“厕所革命”中央整村推进财政奖补资金使用情况,有效推动进贤县衙前乡2021年度农村厕所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近日,局促进科赴进贤县开展农村“厕所革命”工作调研。

调研组分别赴进贤县温圳镇、南台乡、长山晏乡实地查看了2023年度中央财政资金支持改厕项目的施工工艺、竣工验收、资金拨付等情况,重点查阅了县级验收制度落实及改厕台账整理归档情况。随后,调研组赴衙前乡研究讨论了2021年度农村厕所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下一步规划,要求县乡要结合改厕工作实际,尽快完善工作方案,推动项目尽快完工,并实地查看了已建设的粪污处理终端,督促指导衙前乡对粪污处理终端粪污处理池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同时整治终端周边场地环境,完善好公告牌、警示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