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赴南昌县督导农药减量增效及“大棚房”问题工作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2-08-09   访问量:

8月8日,副局长李慎林带领督导组工作人员前往南昌县督导农药减量增效及“大棚房”问题工作。督导组听取了县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特别是省厅农药减量增效调研反馈问题整改等资料,深入八一、塔城等乡镇,现场查看绿色防控示范区和农药经营标准化门店建设工作,与乡镇村干部、基层农技人员、种植大户、农药经销人员当面交流,了解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指出:一是南昌县目前工作中仍存在示范区标识待完善、培训和门店建设需进一步加快进度、台账资料还需补充规范等问题;二是要求该县突出工作重点,列出工作清单,优化工作措施,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和9月中组部督导。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乡镇有关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督导。

(经济作物科、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