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农科院经作所赴金果小镇开展科技服务
来源: 市农科院  发布日期: 2022-01-14   访问量:

1月13日上午,为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种植技术困难,由南昌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带队,经作所负责人及相关科技人员一行五人前往南昌市安义县乔乐乡金果小镇开展科技服务。

在金果小镇的种植基地,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园区设施大棚、冷链中心、农业机械、水源及水肥一体化设备,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负责人关于金果小镇的占地规模、主要种植布局和运营模式的介绍,重点对园区的农机设备、智能化管控和秸秆处理进行了了解。针对园区果树种植现状,科技人员结合当前季节和气候情况,提醒生产人员加强园区果树越冬管理,做好低温防护措施;针对园区新建设施大棚生产问题,科技人员结合生产条件和市场经济效益,建议种植空心菜,春节期间正好上市,今后可以种植水果黄瓜、草莓等品种。

(市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