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农技推广中心在安义县开展蔬菜生产情况调研
来源: 市农技推广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1-13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保障蔬菜等“菜篮子”产品供给安全,2022年1月12日,南昌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分管副主任带领中心种植业办人员来到安义县开展蔬菜生产情况调研,督导蔬菜生产。在听取了安义县农技推广中心经作负责人对安义县蔬菜和果业生产情况的汇报后,先后深入到长均乡江西富盛生态园艺有限公司和东阳镇下徐村江西绿云洲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公司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公司蔬菜、果业的种植品种、特色亮点品种、种植面积、种植技术、技术指导团队、经济效益等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冬春季蔬菜等“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采取的具体措施等。要求公司要尽量扩大蔬菜产品供应量、提前落实防灾减灾措施、强化蔬菜生产技术指导、多措并举促进产销衔接。安义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经作站相关人员陪同调研督导。

同时市农技推广中心技术人员还对安义县的油菜和绿肥生产进行了技术指导,并督导了耕地质量长期监测点建设推进工作。

(市农技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