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农科院与江西农大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 农科院  发布日期: 2021-12-02   访问量:





12月1日上午,为策应南昌市政府与江西农业大学开展战略合作,市农科院粮油作物所与江西农大农学院率先进行了对接,邀请江西农大农学院党委书记方加海、副院长曾勇军、吴自明等一行来农科院进行合作交流指导。市农科院党委书记程春明、党委副书记谢东辉院长等主要领导出席交流会议,粮油作物所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双方首先就各自的科研情况与基地建设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科教培训、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经过充分沟通协商,发挥各自的优势,方书记同意与市农科院在恒湖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合作共建江西农大实践教学基地和农学院研究生实习基地,并同意在都市农业、高产创建、水稻不育系选育、东乡野生稻保护等具体项目创新研究与实施进行实质性合作。

对此,市农科院领导对江西农大农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热烈欢迎,并将尽快落实安排相关对接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