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我局参加全省“财政惠农信贷通”工作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10-18   访问量:

10月13日,全省“财政惠农信贷通”工作小组(扩大)会议在我市湾里区召开,省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各地市农业农村业务分管局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合作银行负责人参加会议,我局祝国强副局长及合作经济指导科负责人参会。会上,省农业农村厅政策改革处处长通报了全省今年以来“财政惠农信贷通”工作情况(南昌市等四个设区市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审议了《“财政惠农信贷通”框架协议(审议稿)》,通报了全省2020年财政风险补偿金清算统计数据,各地市农业农村业务分管局领导就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省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对进一步做好“财政惠农信贷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着力提高工作责任感;二是重视存在问题,着力找准努力方向;三是采取有力措施,着力优化贷款流程;四是咬定目标任务,着力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