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严把网络安全 强化意识形态——市农业农村局参观江西省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展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21-10-12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强化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10月1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江西省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展。

活动现场,重点展示了我省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重大成就、《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网络安全典型案例,通过展板介绍、互动游戏,直观生动地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网络领域安全的重要意义,并积极参与到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行列当中。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我局系统党员干部将以身作则,教育和引导身边人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素养和防护能力,积极宣传党和国家主流意识形态“红色内容”,弘扬正能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