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局督导组对军粮中心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情况进行督导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10-18   访问量:

10月17日上午,二级调研员江润保、四级调研员樊滔,粮食调控科负责人对军粮中心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情况进行督导。督导组对中心制订自查自纠方案,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建立日常督导调度机制;按时向市局报送相关信息;摸排管理人员、储备粮食和政策性粮食的品种、数量、储存时间、储存库点,以及储备轮换等情况;是否围绕责任、作风、腐败开展自查自纠;军粮业务开展及职能担当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强调:作为市局唯一的涉粮单位,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有计划,有步骤的切实推进自纠自查工作,做到真查真改,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改台账,明确责任科室,责任人,及时整改到位;要高度配合审计组开展的审计工作,在规范做好保密工作的前提下,坦荡透明,毫不保留的接收审计,确保审计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军粮中心负责人就已开展的自纠自查工作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真查真改,迅速补齐短板,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和迎检工作。

(军粮供应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