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省新农村建设联合调研组来我市开展新农村建设调研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10-18   访问量:

为全面了解南昌市新农村建设情况,助推南昌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充分彰显省会担当,10月12至14日,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组成联合调研组赴我市开展为期3天的新农村建设情况调研。市政府副市长樊三宝、党组成员彭开先、副秘书长王小文,市财政局副局长毛志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凌永青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新建区溪霞镇、象山镇,南昌县冈上镇、向塘镇、黄马乡,安义县新民乡、东阳镇、长均乡实地察看了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查阅了新农村建设资金拨付及使用资料。





10月14日下午,在斐然生态园召开了省新农村建设调研座谈会,我市5个涉农县区(管理局)政府分管领导、县区财政局长和农业农村局局长一同参会。会上,彭开先同志介绍了我市“十四五”时期新农村建设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算;市、县、乡镇、村四级分别做了,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高度评价了我市新农村建设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新农村建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