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进行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末位管理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10-19   访问量:



为督促各县区更好地开展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10月1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末位约谈调度会,对五个涉农县区排名最后的乡镇进行集中约谈。会议通报了全市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摸排工作流于形式、思想认识不到位、对提出的问题不够重视、问题厕所台账数据不够精准、畏难情况比较普遍。其次五个乡镇分别作表态发言,既接受问题,剖析了原因,又表明态度,提出了整改措施。最后市农业农村业务分管局领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一丝不苟”;二是正视问题要“一针见血”,充分认识被排在末位的原因,正确认识问题厕所,正确对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解决问题要“一清二楚”,审核要到位,整改要到位,验收要到位。

(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