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第一批省级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名单公布 全省12个我市占5个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10-08   访问量:

近日,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省级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名单,全省共12个,我市新建区恒伟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南昌县瑞田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安义县金果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安义县绿能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进贤县宏志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共5个上榜。

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创建,旨在积极探索和培育壮大“三农”服务新业态,通过构建和拓展农机化综合农事服务链,推进广大小农户生产融入现代农业发展,提升乡村振兴价值链。

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农机社会化服务,推动农机服务业态创新,按照“农业生产要素全面供给、农业生产全程服务”的目标要求,创建为周边农户提供机械化作业、机具维修保养、综合农事等多元化服务的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促进小农户生产与现代农业发展相融合。

(农机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