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参加“美丽活力乡村+民宿”联动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06-18   访问量:

为了解县(管理局)“美丽活力乡村+民宿”联动建设试点县推进情况,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伟带领相关处室人员赴湾里管理局开展专题调研,局新农村建设科有关人员陪同参加。

调研组在湾里管理局召开座谈会暨招商对接会,听取湾里管理局“美丽活力乡村+民宿”联动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了解当前“美丽活力乡村+民宿”联动建设所面临的困难问题,明确下一步补充激励政策的方向。积极促成社会资本投身湾里管理局民宿建设,邀请和乐旅游集团负责人介绍投资意向,进行了招商对接。湾里农林办、文旅办、全域旅游办、招商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招贤镇、梅岭镇、太平镇、罗亭镇、洗药湖管理处等单位主要领导作互动交流。座谈结束后,调研组还前往岭溪谷民宿村开展了实地考察,为全省高质量推进“美丽活力乡村+民宿”联动建设探寻科学路径和有益经验。

 (新农村建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