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在线专栏>农业农村污染防治
召开全市农业农村污染防治专题培训班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3-06-21   访问量:

为提高全市农业农村污染防治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全市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水平。5月22日-23日,全市农业农村污染防治业务专题培训班在中共南昌县委党校召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农业农村部门分管领导、具体业务股室负责同志、重点乡镇(覆盖鄱阳湖南昌湖区流域)农办负责人及各类生产经营主体代表等11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农业农村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秸秆综合利用及农膜回收等领域开展集中专题授课,并组织开展了现场观摩学习。

  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万云标出席开班仪式,通报了全市农业农村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并就做好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万云标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我市农业农村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二是强化举措,切实做好我市农业农村污染防治工作;三是转变角色,珍惜参加培训学习的宝贵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