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在线专栏>农业农村污染防治
南昌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参加2020年全省农业农村污染工作视频会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2-04-19   访问量:

3月16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举办2020年全省农业农村污染防治工作视频会,分会场设在市农业农村局六楼会议室,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和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经办人参加了此次视频会。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江枝英强调,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升,从政治高度、战略维度、民生角度上看待这项工作,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切实做好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在问题整改上再深入,坚持举一反三,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广覆盖的“拉网式”排查,深入排查本地区、本行业、本领域重点突出问题,做到问题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风险防范到位;要在治理成效上再巩固,做好责任分解,不折不扣抓好任务推进落实,做到施策科学精准、治理全面系统、管护持续深入。

会后,市局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要求,一是要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围绕工作目标,分解目标任务,研究出台具体措施;二是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江枝英、胡汉平讲话精神,落实工作责任,抓紧推进我市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三是要强化检查督导,紧盯会议提出的重点整治整改任务和重点领域,狠抓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