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专栏 > 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
南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节前廉情提醒教育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20-12-31   访问量:


元旦、春节将至,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12月30日下午,南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元旦、春节前廉情提醒教育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东主持,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张东副局长对元旦、春节期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守纪律廉洁过节,提高思想认识,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带头廉洁过节;二是做好防控健康过节,做到“两个尽量、两个严禁和两个一律”,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养成良好防护习惯,保持社交安全距离,提倡健康过节;三是倡导勤俭文明过节,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优良传统,倡导理性、文明、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自觉崇俭戒奢,努力营造廉洁祥和的节日氛围;四是坚守岗位平安过节,安排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公车封存等工作,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确保工作不脱节、社会和谐稳定。

元旦、春节假期是请客送礼,“四风”问题高发期,通过开展节前廉情提醒,严明了纪律要求,教育警示党员干部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作风建设有关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做到清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