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专栏 > 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
南昌市渔业渔政局组织开展“廉洁文明家风”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04

根据南昌市农业局《关于印发<2018年南昌市农业局深化“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洪农党[2018]22号)文件精神,7月3日上午9:00,南昌市渔业渔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汪山土库”实地学习基地开展家风主题文化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先是集体观看了“汪山土库”的宣传片 “操修淳笃 矩范严明”。随后,认真听取讲解人员讲解汪山土库的建筑风格,人才辈出的程氏家风家训,详细了解程氏家族的发展历史,感受汪山土库的学问渊源、文化底蕴和理想追求。

在这次观摩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一起沿着历史印迹,走进汪山土库这座精神家园,感悟程氏家族逾经百年,历经七、八代长盛不衰的原因正是一代代程氏族人始终如一地传承着家风正气和践行着家规家训,才创造出程氏家族“一门三督抚”的盛况,才有了汪山土库的百世基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