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专栏 > 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
市种子局党支部召开“廉洁文明家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家风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推动作用,7月20日上午,市种子局党支部召开“廉洁文明家风”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就家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2018年南昌市农业局深化“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对廉洁文明家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更加认识到了自身在廉洁文明家风建设方面的不足,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强化廉洁文明家风建设意识,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崇德向善、尊法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