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专栏 > 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
南昌市水产开发公司支部廉洁文明家风专题组织生活会简讯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26

2018年6月22日,根据市农业局机关党委指示精神,市水产开发公司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共两个主题,廉洁文明家风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同志为公司全体党员和一名群众代表。

在廉洁文明家风专题组织生活上,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积极讨论发言,以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直面问题,互揭短板,取到相互帮助,相互促进的作用。一致认为,廉洁文明家风建设既是强化良好社会风、民族风的基础,也国家的兴旺发达必然因素之一。作为国家工作人员,更有责任、有义务为廉洁家风建设树立典范,弘扬正能量。

通过活动,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家风建设对家庭和谐、社会稳定的重大意义。同志们均表示一定从搞好廉洁文明家风入手,为营造和谐、友善、健康的社会环境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