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农科院参加科技兴赣六大行动调研座谈会

访问量:

12月19日,南昌市农科院李裕卫副院长参加由省科技厅组织的科技兴赣六大行动调研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汇聚了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南昌市科学技术局、部分科研院所和我市高新企业的相关负责人。

座谈会上,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席宏就2024年度江西省南昌市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创新生态的优化等方面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裕卫代表南昌市农科院,汇报了我院近年来在数字农业科研领域的工作成果。并诚挚邀请各科研院所和企业助推市农科院农业物联网研发中心建设,以促进新知识转移和先进技术共享,推动现代农业领域产学研深度融合。同时还和与会者就如何运用好南昌市农科院农业科研平台,与各兄弟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开展跨学科农业科研项目交流进行了深入研讨。

席宏高度肯定了南昌市农科院科技创新、数字农业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南昌市农科院发挥区位优势继续开展农业科研融合创新,为南昌市、江西省农业现代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码浏览